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柯爾繼續補充:「當時我和他在練習的時候彼此說了幾句垃圾話,我對於他其中一句話特別無法忍受,於是我當然就忍不住回嗆過去,娛樂城論壇顯然喬丹可不能容忍我這麼做。所以當我們靠近時,他先給了我的胸口來上一記拐子,我則是把他反推了回去,接著整個場面就失控了,隊友都趕緊圍上來試圖把我們雙方拉開來。」

套用柯爾自己的話是這樣的,「我想喬丹變得更善於體察人意,他本來是個和常人完全不同的異類,因為他對於比賽的執著是那樣強烈,但他必須要了解到每個人都有各自想法,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像他一樣有天賦,或者說像他那樣自我要求甚高。」

喬丹(Michael Jordan)在1995年3月18號向媒體發表聲明,宣示道:「我回來了!」,正式向短暫的棒球生涯告別。儘管喬丹帳面數據並未有明顯衰退,但球隊卻在季麻將三缺一後賽敗給了新興東區強權奧蘭多魔術,當時馬上引起了排山倒海一般的質疑聲浪,認為喬丹或許已經不復當年勇,這時所幸隊友柯爾(Steve Kerr)用自己的「拳頭」喚回了喬丹的王者再臨。

當然其他像是讓哈潑(Ron Harper)轉型成專職防守型高控衛、庫科奇(Toni Kukoc)轉任球隊第六人和羅德曼(Dennis Rodman)的加入,對於公牛締造單季72勝的空前成就皆是缺一不可,但喬丹懂得放下身段和新隊友打好關係,而不是獨自一味蠻幹,向外界證明自己仍然是當今最強的籃球員,卻是其中最關鍵的一個轉捩點,而當然柯爾的拳頭則是一切的引子。

開獎時間 大樂透新聞出處:痞客德州撲克技巧書籍邦NBA新聞



這個極具戲劇性的轉捩點發生在1995年秋天所舉行的訓練營之上,當時總教練傑克森(Phil Jackson)正在自己的辦公室接受媒體電話訪問,柯爾回憶說:「我現在可完全搞不懂自己當初到底在想什麼,對方可是喬丹、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呢!不過我自己也是個絕不服輸,而且無時無刻都希望能證明自己的人,因為要不是這樣,我也不可能進到NBA裡面來。」

傑克森要求喬丹事後必須要向柯爾致歉,而他也的確打電話和對方懇談,希望事情就此過去,喬丹指出:「這件事給了我自省的機會,我了解到從我歸隊之後,我根本就沒有和隊友們搭上線,我簡直就像個白癡一樣。」,柯爾則說:「從此之後,我們的關係就完全不一樣了。」

開獎時間 幾台

arrow
arrow

    李維珍綏熄想似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